欢迎访问南京工业设计学会!
用户名: 密码:
设为首页  微信关注↓
您所在的位置:政策法规 /政策法规/详情
政策法规
张勤会见英中文化科技交流协会代表
发布机构:    发布时间:2016-10-23

4月19日,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、副主席、书记处书记张勤在中国科技会堂会见英国剑桥市副市长杰芮米.本斯特德(Jeremy Benstead)、英中文化科技交流协会主席罗宾·达夫(Robin Driver)一行。

张勤会见英中文化科技交流协会代表

张勤对本斯特德的来访表示欢迎。他介绍了中国科协组织结构,以及在学术交流、国际交流、科普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。张勤表示,愿与英中文化科技交流协会建立联系,为中英学术团体、机构之间展开合作搭建桥梁,促进中英科学家之间进一步展开交流。

杰芮米.本斯特德表示,英国剑桥市历史悠久,拥有800多年历史的剑桥大学,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学术研究资源。他希望剑桥市能更广泛地发挥这些资源优势,为促进中国与英国之间的科技人文交流提供更好的平台。

罗宾表示,英中文化科技交流协会希望与中国科协建立联系,促进英国与中国的学术机构和团体开展合作,如共同开展中国科技史研究等。

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。

南京工业设计学会